申扎县编译局组织开展干部职工藏汉“双语”考试
2018年11月23日 12:30:2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之间交流,增强民族团结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掌握和使用“双语”的能力,切实提升干部职工工作能力和平时日常工作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并为今后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奠定良好基础,创造先决条件,全面确保基层一线各项工作有效落地。

为了检验申扎县干部双语学习效果,11月21日,申扎县编译局在政府二楼视频会议室对干部职工进行了藏汉“双语”学习测试,共有90名干部参加测试。监考员精心负责,参加考试的干部态度端正、认真应考,确保了考试秩序井然,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藏汉双语测试,对申扎县干部加强藏汉“双语”学习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为今后的藏汉双语能力的提高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