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乡贝嘎村开展外出务工牧民群众“四讲四爱”补课工作
2018年11月21日 11:30:2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岁末年初,农牧民外出务工人员将陆续返村,为确保面向农牧民群众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全覆盖,现就做好外出务工返村农牧民补课工作,马跃乡贝嘎村开展外出务工牧民群众“四讲四爱”补课工作。

马跃乡贝嘎村面向外出务工返村农牧民,扎实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向核心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必然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

马跃乡贝嘎村“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结合实际,与村“四讲四爱”全年活动安排结合起来,与基层群众的生产生活实际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