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统战部组织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开展“五项”主题知识考试
2018年11月14日 10:58:4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五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检验驻寺干部寺庙僧尼学习成果,根据上级业务部门相关要求,部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选派专人组织全县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开展了“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宗教事务条例》等政策法规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此次考试以自愿为前提,从驻寺干部及寺庙僧尼中分别抽选50%人员参加考试。考试共设三个考点,分别是申扎镇片区寺庙管理委员会、塔尔玛片区寺庙管理委员会、雄梅镇片区寺庙管理委员会。共有17名驻寺干部、34名僧尼参加,参考率达53.7%。

此次考试由县宗教办副主任进行监考,考卷均是在考试现场拆封发放,没有出现考前泄题情况的发生。各考点参考人员都认真答题,没有出现交头接耳和作弊的现象。考试成绩最高分为94.4;最低分61.5;平均分为80.08。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检验了申扎县宗教领域“五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驻寺干部、僧尼“五项”主题实践活动的学习成效。下一步统战部将根据考试情况进行针对性不足,同时安排学习优秀的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担任宣讲员,积极帮助学习效果不明显的人,从而达到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