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政法系统召开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8年11月02日 11:50:0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0月31日上午,按照区市党委政法委统一安排部署,申扎县政法系统召开“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次仁达瓦主持并讲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格尔桑传达《申扎县政法系统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县纪检、组织、宣传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在家政法干警参加会议。

公安局局长门雄伟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关于在全区政法部门开展“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市委政法委《领导批示》。

会议指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为总目标,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要求,着力整顿解决当前我县政法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教育干警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基础,确保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教育全体政法干警坚定法治信仰,端正执法思想,提升能力素质,树立我县政法队伍良好形象,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干警要以深化巩固“六力”建设为标准,坚决捍卫政权、捍卫旗帜、捍卫道路,在全面提升社会治安能力和水平,服务保障申扎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中实现我县政法队伍的自身发展,促进人民安居乐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安全感,不断开创我县政法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