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宣传部深入开展群众宣传教育引导工作
2018年10月23日 09:42:4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0.png

本网消息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亦是“四讲四爱”延续之年,同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进入了攻坚期。为充分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纵深推进“扶志、扶智”结合发展,推动广大牧民群众从思想上扭转“等靠要”思想,申扎县委宣传部于10月20日,以结对帮扶活动为契机,以讲宣和发放资料、心连心挂像等方式,深入开展群众宣传教育引导工作。

宣讲中,讲到了申扎县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的实施推进和取得的显著成果;从“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讲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引导牧民群众要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信赖核心、在组织上忠诚核心、在行动上捍卫核心;教育牧民群众要从思想上摘掉穷“帽子”,自觉摒弃“站在墙根晒太阳,等着国家送小康”的思想,自觉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穷棒子精神”;教育牧民群众始终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生活,破除陈规陋习、摒弃非婚生子等。在宣讲的同时,发放了申扎县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和心连心挂像。

此次结对帮扶宣讲教育活动进一步树立了群众“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坚定牧民群众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理想信念,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为构建新时代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谐稳定美丽新申扎奠定了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