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完小组织开展“党的历史我知道”实践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18:48:1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为开展好“过好当下幸福生活”实践活动,让青少年学生在学习实践中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丰功伟绩的优良传统,申扎县完小组织开展“党的历史我知道”实践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向同学们介绍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故事,学生也走上讲台给同学们分享自己了解的党的历史。让学生深刻认识了刘胡兰的无畏、李大钊的不屈、夏明翰的坚毅。那段风雨如磐的斗争岁月,培育和形成了伟大的红岩精神。红岩精神充分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红岩精神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一样,都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

实践活动中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纷纷表示“我一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为了祖国的强盛好好学习。”让我们铭记英雄先烈,人人争做家长放心、老师满意、社会称赞的好学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无愧于伟大的先辈,无愧于祖国的未来。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