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夜查行动
2018年10月08日 18:21:0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那曲市交警支队召开的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部署会议精神,全力确保国庆期间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切实为群众创造良好的出行条件,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10月1日晚,在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夜查行动。

行动中,交警大队合理分配警力,形成合力,重拳打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在中信路十字路口、甲仁路丁字路口设立临时检查点,重点查处过往车辆未系安全带、酒驾、醉驾、毒驾、无证驾驶、逾期未检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到的违法行为进行从严处理;以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在县城治安复杂路段进行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对于情节较轻的采取口头教育,提醒驾驶人员遵章守法、安全行车,切实增强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6人,警车1台。期间共检查过往车辆56台,查处违法行为5起,其中未带驾驶证3起、人货混装2起、未按规定使用灯光1起,均已处理。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