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2018年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2018年09月30日 17:41:0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扎实推进申扎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9月27日召开了申扎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共62人。

会议共两项议程,首先,申扎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拉巴次仁传达了松吉扎西书记在那曲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其次,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结合申扎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了讲话。夏彦副主席的讲话站位高、立意深、思路清、措施实,深刻阐述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总体安排,统筹部署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目标、任务,为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我们一定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全县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