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组织党员开展“永远讲团结爱祖国”学习宣传活动
2018年08月30日 10:26:2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80830095535.png

本网消息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四讲四爱”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下过乡4村牧民群众的思想意识。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组织开展“永做讲团结爱祖国”学习宣传活动,会议由村宣讲员多杰扎巴主持,有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及全村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村宣讲员多杰扎巴通过身边事例向群众讲解,讲团结爱祖国,就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隆子县玉麦乡群众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卓嘎和央宗为榜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要求,紧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深爱社会主义伟大祖国,牢固树立有国才有家的家国情怀。就是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持爱国、爱党和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增强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中华民族的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就是要懂得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的道理,牢固树立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之间也相互离不开的意识,永做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公民。

开展此次“永远讲团结爱祖国”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牧民群众对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认知度、重要性,为下一步四讲四爱宣讲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