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委网信办驻扎乡7个行政村全体驻村工作队成员集体学习全区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8月18日 17:18:4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根据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的统一安排,区党委网信办驻申扎县巴扎乡7个行政村全体驻村工作队成员集体学习全区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区党委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处副处长、驻巴扎乡那切3村工作队队长李国义主持此次学习会议并就如何学习会议精神提出要求,18名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学习会,各驻村工作队代表就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区网信工作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和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形势,强调西藏是特殊的边疆民族地区,做好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意义尤为重大、任务尤为艰巨;部署新时代全区网信工作,要求必须全面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保安全是基本功、信息化是新引擎、惠民生是落脚点,大力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着力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充分提升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打造符合我区区情的网信工作新格局,为推进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强大支撑。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信息化引领作用,真正用好网;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努力建好网;要着眼防范风险,切实筑牢安全屏障,坚决管好网;要旗帜鲜明党管网络,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为全区网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驻村队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区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实质,把学习全区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西藏网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上来;增强本领,加大教育培训力度,补齐短板,提升用网、建网、管网能力;严明纪律,结合正在开展的集中整治工作和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活动,不断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

会上,7个驻村工作队代表就学习全区网信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区网信工作会议充分肯定十八大以来全区网信事业所取得的成绩,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全区网信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严格按照办里统一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区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学深学透,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增强运用互联网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本领;结合实际,积极探寻“互联网+驻村”工作,大力开展网络宣传、网络扶贫等工作,统筹推进驻村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会后,以各驻村工作队为单位,分组学习讨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