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转移就业组积兑现落实岗位资金
2018年08月06日 16:52:4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生态补偿脱贫岗位补助资金的通知和关于下达2018年生态补偿脱贫岗位补助资金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申扎县转移就业组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申扎县生态补偿转移就业岗位共有9596人,今年补助标准由3000提升到3500元,资金共计3358.6万元;目前申扎县将符合生态岗位政策人员8743人,兑现岗位90%补助资金(2754.045万元);全部发放到承担岗位的贫困户手中。剩余10%的补助资金,今年10月底之前绩效考核完成后再次兑现;剩余853人因政策不明确无法兑现,申扎县转移就业组给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和生态脱贫组发了《关于进一步明确生态岗位对接事宜的函》(申机发8号), 下一步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和生态补偿组下批复之后再进行兑现。

为保障资金不折不扣的落实到贫困户手中,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特制定了详细的资金分配表和生态岗位资金发放实施方案。做好岗位衔接工作,就业岗位将建档立卡户(含农村低保户)一一对应,做好有名、有姓、有身份证。资金必须通过“一卡通”或“一折通”等形式直接拨付承担管护任务的贫困人员。在下发资金过程中严禁出现截留、挤占、挪用等现象发生,如有出现将严肃处理。

此次资金的发放,有效的解决了申扎县贫困户就业难问题,切实为做好草原生态、湿地等生态的保护工作起到决定性作用,促使申扎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转移就业,加大了扶贫攻坚的脱贫步伐,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