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巴乡深入实地开展“四讲四爱”督查工作
2018年07月12日 16:22:2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扎实顺利推进,有效落实。7月9日,买巴乡党委副书记带队的四讲四爱督导组深入各行政村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采取听、查、看的方式对“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督导。听取了各驻村工作队对“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同时,深入群众中了解活动开展成效,并以谈话的方式,广泛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为推动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基础。

督查组强调,各驻村工作队不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还要在行动上务求实效,不等、不靠,要给群众树立一个好榜样。要向群众讲明白,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的核心,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心系西藏的稳定与发展,始终特别牵挂西藏各族人民、特别关爱西藏各族人民,讲清楚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制定的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给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深刻变化、给各族群众带来的巨大实惠。

督导组提出各村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学习宣传力度不强,舆论氛围不浓厚;活动推进不全面,部分村对此项活动还不够重视;信息报送不及时、不全面,缺少相应的图片资料。

督导组要求,要高度重视,思想认识要提高;做好宣传,提高舆论宣传氛围;要求各村、乡直部门要对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确保全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稳步开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