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群艺馆到卡乡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
2018年07月11日 12:24:2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群艺馆书记带队深入卡乡看望慰问1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对象。

卡乡党委书记占堆作重要讲话,感谢一直以来市群艺馆对卡乡帮扶对象的关心帮助,希望受到帮扶的14名户主珍惜国家的好政策,树立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以脱贫成效回馈上级领导的关心帮助。

其次,市群艺馆领导通过向当事人询问和查看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14户家庭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衣食住行和思想动态,并引用自己亲身成长经历,教育引导14户帮扶对口要牢固树立劳动光荣思想,努力寻找致富新思路新方法。克服一切困难,为孩子未来着想积极送子女上学接受教育。通过外出打工接受新思想,消除“等靠要”思想。最后市群艺馆向14户贫困户户主送上了慰问物资及慰问金共计15400元,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