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开展“三强化”工作
2018年07月11日 12:22:2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针对近期下雨频繁及全县乡公路及乡村道路处于施工期,导致多处路面坑挖不平,积水严重,多处路面均为沼泽、容易湿滑,容易出现事故。为了从源头上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切实减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深化安全意识,根据公安局党委关于全面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指示精神及交警大队具体工作要求。近日,马跃乡河下过乡派出所深入开展了“三强化”工作举措,深入推进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抓排查,除隐患。严格按照《申扎县公安局道路分片包干路段工作方案》要求,包片民警积极主动管辖路段进行巡逻排查,实时掌握路况,并在下雨天气加大路面巡查频次,在危险路表设立警示牌,及时发现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对无法现场整改的登记并与县交警大队及相关部门沟通汇报。期间设立危险路段标示牌5处。

抓整治,促整改。民警在巡逻排查的同时严查无证驾驶、超速超载、酒后驾驶、客货混载、疲劳驾驶、违法停车、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深入各施工地检查施工运土等车辆,督促施工地设立施工指示牌。整治各类交通违章行为15起,教育警告15人。

抓宣传,提认识。在日常排查整治工作中,坚持宣传教育同步跟进,时刻向广大驾驶员讲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同时利用微信公众、短信、电视新闻等平台,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曝光交通陋习,宣传文明行车理念。近日宣传3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