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组织前往县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2018年07月06日 11:35:1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警营建设,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方针以“六力”建设和“六个活动年”为引领。6月24日,申扎县公安局员晋司、司晋司培训班的民警自发组织前往申扎县敬老院开展“践宗旨、凝警心、暖民心”活动。

活动中,培训班民警帮助老人们打扫环境卫生、剪头发、洗脚,并陪老人们聊天解闷,将温暖送到养老院。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距离,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充分体现了民警为民服务宗旨,树立了公安民警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

作为人民警察,一直扎根基层、服务民生,坚守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在做好巡防服务、反恐处突、服务站管理、维护治安稳定等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看齐意识,做一颗贴近群众、亲民爱民的新时代“螺丝钉”。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