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镇曲布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8年05月11日 12:04:1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全面提高全村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近日,驻申扎镇曲布村的全体群众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由各双联户户长带领各组牧民群众进行垃圾清理、填埋,集中整治村容村貌。

此次活动采取包干打扫、分头行动的方式,各组分别对各自分管的村内卫生死角、垃圾点、本村区域内的公路沿线进行了清扫。各组成员热情劳动,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整改氛围,圆满完成了此次清扫环境卫生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申扎镇曲布村生活环境、交通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绿化、美化的环境综合治理目的,为全村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的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