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安监局组织开展加油站消防实战演练
2018年03月30日 17:29:4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29日,申扎县安监局联合县消防大队对申扎县中石油加油站、新建运输加油站开展一次灭火救援模拟实战演练,进一步增强各加油站职工消防灭火应急反应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学会灭火及有序地进行人员、财物的疏散处理,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

本次消防演练由消防大队队长扎西仁青同志负责统一指挥,并现场做消防知识讲解,教大家掌握一旦发生火情,每个人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报警、扑救、疏散和自救逃生知识,消防车到达现场后加油站工作人员如何配合实施灭会及救援工作。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加油站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有所增强,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提高。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