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镇各驻村工作队积极完成驻村前期工作
2018年01月23日 10:48:4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今年申扎镇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由区人社厅和区政协派驻申扎镇的七支驻村工作队,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完成驻村前期工作。

各驻村点工作开始进入轨道,人社厅驻一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和村民召开座谈会,收集全村发展思路4条,并全面开展入户调研,全面掌握村情民意,截止目前已访34户。区政协驻七村工作队开展前期摸底调研和村情相结合,目前确定两个项目,已开始着手,滴灌式人工种草项目,开展农牧民施工队八个证书人员培训。人社厅驻一村工作队实地查看村饮水点、卫生院、防抗灾物资储备库等,做好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县组织部驻六村工作队组织村民开展升国旗、爱祖国、颂党恩、跟党走活动,同时组织村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学习讨论会,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是西藏各族人民的大救星》,进一步切实增强群众的爱国意识,核心意识。

图片12.png

各工作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各村工作中,全力以赴为广大牧民群众服务,以最快的速度和耐心融入到各村的大家庭中,为早日实现小康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