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农牧局顺利召开农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7年10月11日 11:10:4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有效推进申扎县农牧局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日,申扎县农牧局在农林支部之家召开农牧工作推进会议,此次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农牧、兽防工作任务。副县长次仁顿珠同志、农牧局局长曲央、农牧科技服务站副站长李建峰、各乡(镇)的主要领导农牧分管乡长以及农牧局、科技服务站全体干部职工,共22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农牧科技服务站副站长结合农牧科技服务兽防工作情况及近期主要任务作了安排并对重大动物疫病和包虫病的问题作了全面深入的分析,进一步阐述了农牧科技服务站兽防工作的必要性。随后由农牧局局长围绕近期农牧各项工作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基本草原划定、草补等重点工作。

最后由次仁顿珠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乡(镇)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各项农牧工作。随后由副县长次仁顿珠同志和农牧局局长与各乡(镇)主要负责人逐一签订了重大动物疫病、包虫病防控工作等目标责任书,签订目标将工作层层落实,任务分解到乡(镇),责任落实到人,为下一步开展农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