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生活”座谈会
2017年09月30日 19:02:5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践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人生科学、心理科学和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实现健康中国,在面临多重疾病威胁并存、多种健康影响因素交织的复杂局面,雄梅镇五村驻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全体党员、牧民群众共40余人,召开“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生活”座谈会。

驻村工作队要求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为村“精神文明建设”建言献策。村民吉宗建言,希望给村里修建个太阳能的澡堂,解决群众洗澡难的问题;双联户户长、村医格桑晋美建言,要把上级配发的活动器材用到实处,每天早上、中午播放1小时广播,宣传政策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妇代会主任南珠建言,村“两委”每季度搞1次尊老爱幼、家庭环境卫生评比活动,引导大家注重家庭美德、养成爱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座谈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融入雄梅镇五村群众生产生活中,群众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新生活的愿望更加迫切。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