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县申扎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7年09月20日 18:12:0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在脱贫致富方面的帮扶作用,近日,申扎镇人大代表结合镇辖区实际,采取“一对一和多对一”结对帮扶措施,不断推动申扎镇“人大代表之家”结对帮扶工作。

申扎镇五村多旺、达拉等7名人大代表,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定期不定期对贫困户秋珠以“物质帮扶与思想帮扶”相结合的原则,让他真正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同时申扎镇5村代表团深入5村布固放牧点,为贫困户秋珠扶持了母绵羊14只、母山羊14只,为贫困户秋珠的生产生活提供了保障。

通过此次帮扶活动,不断增强了代表与选民的关系,同时通过思想帮扶,该户思想上发生了巨大变化,自愿外出打工,愿意通过靠双手走向脱贫致富道路。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