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塔尔玛乡实地检查易地搬迁项目进展情况
2017年09月20日 18:12:0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掌握十四个行政村精准扶贫易地搬迁项目进展工作,近日,申扎县塔尔玛乡扶贫办专门组成一个工作组,并利用两天时间,深入新吉、杂觉、准布三个片区,实地检查易地搬迁项目进展情况。

工作组在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的协助下深入到每一个易地搬迁项目点,一方面:认真听取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扶贫户对易地搬迁项目施工的意见,另一方面实地查看易地搬迁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现场施工队整改,决不允许偷工减料,特别是13村、11村、1村工程进度较慢的施工队要求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工程进度,确保按时竣工。

针对这些突出的问题乡扶贫办工作人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要加大易地搬迁项目的实地监督和管理,做好监督日志和隐蔽点的采集图片;施工队必须按照施工图纸施工,决不允许减少材料,特别是做好房顶的防水层工序,严格要求保质保量加快进度,确保在10月15日前完成所有水泥工作,而且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协助好施工队,做好贫困户投工投劳工作,决不能出现劳务纠纷等矛盾纠纷问题。

图片3.png

(建设中的易地搬迁房)

通过开展易地搬迁项目进展工作情况,全面掌握了各村易地搬迁项目的工程进度,存在的一些问题,为乡扶贫办推进下一步易地搬迁项目工作指明了方向,确保今年易地搬迁项目完成提供了依据,为全乡扶贫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