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卡乡工作组赴各村落实种畜公羊扶持项目
2017年09月15日 10:06:5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使申扎县卡乡广大牧民群众早日脱贫,近日,由申扎县卡乡副乡长晋美带队的工作组赴各村督导检查精准扶贫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期间,工作组与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牧民群众对目前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同时对指标内的贫困人员逐户核实。

调研结束后,对曲措等10名脱贫困难户进行了种畜公羊扶持,每户发放了6只公羊(羊/ 850元),共扶持金额51000元。同时乡扶贫办工作人员强调此次扶持项目的重要意义,并嘱咐收益人员不得宰卖、不得抵账。

图片3.png

通过开展此次扶持项目工作,进一步保障了贫困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最后贫困户们举起大拇指说:“我们现在能过上这么无忧无虑的生活都是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一定不忘恩情,努力靠双手尽早脱掉贫困帽。”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