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暨“传承红色基因”文化活动
2017年08月07日 16:07:3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基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红色基因教育铸魂育人的积极作用,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党的光荣传统。根据申扎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奉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近日,申扎县卡乡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及各村群众在卡乡小学开展“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暨“传承红色基因”文化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分为两场次。一场次是文艺演出、另一场次是知识竞赛。在活动的第一场次里首先由申扎县政协副主席、卡乡党委书记占堆作重要讲话,随后各村进行的独唱《歌颂共产党》、舞蹈《牧民风采》、小品《新旧社会对比》等24个节目,将文艺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笑声、掌声、喝彩声不断。第一场次的演出在全体干部职工饱含激情共同高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在颁奖仪式上,政协副主席占堆同志对荣获前三名的参赛人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及奖金奖状,对未获得名次的村也给予了鼓励奖。

图片2.png

在活动的第二场次里,由各村第一书记及4名群众代表的参赛员积极参加了知识竞赛。题目主要内容以党史、中国近代史、党的惠民政策、民族大团结为重点。各村代表队阵容整齐,争先恐后,对答如流。各村代表队都组织了助威团队,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1个多小时的必答题、抢答题的较量,卡乡六村、卡乡二村、卡乡五村分别荣获前三名。本次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党的历史知识,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进一步推动了申扎县下过乡“四讲四爱”活动的深入开展。

这次活动是申扎县卡乡“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系列行动之一,以文艺演出、知识竞赛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操和热爱家乡的热情,凝聚了人心、凝聚了士气,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在全乡上下营造出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激励广大干群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加快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开创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