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卡乡三村组织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
2017年08月07日 16:07:3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申扎县卡乡三村组织开展青少年学习“四讲四爱”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活动,活动由宣讲员曲扎主持。受众26人。

图片5.png

活动中,曲扎同志分享了自己近期“讲贡献爱家园”的心得体会,作为一名村干部要积极发挥自身的作用,为民办实事、难事,同时带动身边的群众加强学习,作为青少年要把“讲贡献爱家园”深入贯彻到日常学习中,要树立周恩来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伟大志向,充分阐述了知识的力量,所以大家只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学到的知识来建设自己家园,才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贡献,才能为建设美丽家园做贡献。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阐述了“讲贡献爱家园”,使广大青少年受益良多感触颇深,对“讲贡献爱家园”的理解进一步加深。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