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过乡面向流动人员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
2017年08月04日 09:59:3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申扎县下过乡位于交通要到,流动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也日趋增多,为了使此次“四讲四爱”宣讲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近日,申扎县下过乡工作人员组织宣讲人员深入乡施工地,对外来务工人员进行宣讲什么是“四讲四爱”、为什么开展“四讲四爱”等相关内容。期间宣讲员们讲解了加强政策学习,跟党走、听党话,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的重要意义。同时让所有施工人员明白怎样感恩、知恩、报恩。

此次宣讲活动共开展7场次,派出14名宣讲员,受教人数达100%。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