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镇机关部门职工开展严格考勤认真工作
2017年07月26日 16:24:3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促使申扎镇机关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申扎镇干部职工上班六个小时的办事效能,近日,申扎镇购买了一部“指纹机”实行干部职工每天上下班指纹打卡考勤,严格上下班准度。

图片12.png

申扎镇每月如实公示当月干部职工上下班考勤表,如累计迟到三次或三次以上,由申扎镇纪委办予以通报、约谈,若旷工三次以上,会把旷工名单如实移送到县组织部及县纪检委。目前从实行指纹考勤后,申扎镇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认清工作职责,对转变工作态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