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考察团一行莅临申扎县考察指导工作
2017年07月20日 11:43:2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由地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达瓦同志带队的林芝市地直部门和县级36名科级干部组成的第一期公务员职业道德与能力建设培训班莅临申扎县考察学习,对申扎县色林错旅游开发工作和优秀村级专合组织经营模式进行参观考察。

林芝市考察团首先参观了色林错生态保护区,对申扎县特殊地理环境和藏北草原美丽的生态旅游资源给予高度的赞扬。2017年以来在区、地两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申扎县委、县政府府的努力下,在不久的将来色林错生态旅游建设项目将会成为藏北草原的标志性旅游基地,及其独特的自然景观将会吸引更多的人来到申扎县参观旅游,同时也将会带动申扎县经济发展,促进农牧民增收。

考察团在申扎县下过乡三村专合组织的经营模式考察工作时,下过乡三村村党支部书记对三村的精准扶贫、群众增收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观看牧家书屋、幼儿园等,让考察团一行人员详细了解了申扎县下过乡三村的群众增收、产业发展等情况。

通过实地学习考察,林芝市学习考察团一行对申扎县群众增收、产业发展等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对申扎县现代牧业经营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将学习申扎县下过乡三村专业合作组织的经营模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