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召开赛马艺术节组委会各职能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
2017年07月17日 11:10:19      来源:那曲网    
0

1.jpg

7月10日下午,我地召开2017年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组委会各职能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敖刘全主持会议。

会上,地委委员、秘书长、地直机关工委书记王亚东传达学习了区党委书记吴英杰等自治区领导的重要批示;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组委会各职能组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我地2017年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相关工作,松吉扎西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等自治区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政府和地委、行署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做好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各项准备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高要求做好做实做细做深各项准备工作。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组委会各职能组要在细节上狠下功夫,要把赛马艺术节打造成充分展示我地草原文化和藏北人民精神风貌的一大盛会。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的职能作用,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确保我地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全地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安全为第一前提,切实做好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期间广大干部群众的引导教育工作,确保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顺利开展、圆满结束。有关2017年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的项目工程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为举办好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这一盛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敖刘全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地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松吉扎西书记的讲话要求,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切实做好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各项准备工作。全地区各级各部门要在各职能组的协调下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办好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

地区领导赵红阳、曹永寿、央宗、扎江、张文生、那托及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组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