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委外宣办拍摄组一行来到申扎县专门拍摄“黑颈鹤的故事”
2017年06月23日 10:20:3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区党委外宣办拍摄组一行来到申扎县专门拍摄,“黑颈鹤的故事”。期间由县委宣传部和县林业局负责人全程陪同。

区党委外宣办拍摄组在为期十天的时间,在县林业局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详细记录了黑颈鹤繁殖、觅食等踪影,以及生存在这片高原草原上的野生动物种群、数量、活动区域和全县42名野保员的巡逻区域、工作开展方式等。

通过此次拍摄,让外界更加清晰的认识到申扎县色林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方式,也为申扎县保护区内的野生动物保护起到了相应的宣传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