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塔尔玛乡开展生态岗位摸底调查工作
2017年06月21日 17:33:5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充分认识和落实申扎县县脱贫攻坚《关于全区生态保护岗位及政策补助的解释》文件精神,近日,申扎县塔尔玛乡扶贫办组成工作组深入十四个行政村进行开展生态岗位摸底调查。

在各个行政村调查时发现,十四村平坚、玉拉、曲达尔、坚曲4人同时安置了两个岗位,享受两次补助资金,经核实十四村户主贡嘎桑珠家中的白玛贡桑、德吉、格玛措多、六村户主才旦央吉家中的次仁巴桑4人,未享受到岗位补助,现扶贫办结合实际,建议享受两次补助人员调整为未享受人员,并提交了请示。

最后申扎县塔尔玛乡领导班子和扶贫专干人员召开了专题讨论会,讨论结果为给十四村户主贡嘎桑珠家中的白玛贡桑、德吉、格玛措多、六村户主才旦央吉家中的次仁巴桑4人,漏岗人员安排生态岗位,对申扎县塔尔玛乡生态岗位享受补助人员每人以一人一岗进行安排岗位。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