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乡开展异地搬迁房屋建筑情况监督检查
2017年06月13日 11:03:0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由申扎县扶贫办异地搬迁负责人次旦平措带队的项目督导组莅临卡乡,监督检查2016年异地搬迁户房屋建筑情况。

督导组本着对群众的负责、项目监督到位的原则认真检查房屋内外建筑情况,并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要求,户主要极力配合施工队工作,加强项目监督工作和后续管理工作。

图片1.png

最后督导组对施工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一定要保证房屋不漏水,加强相关措施;二是及时整改提出的几点小问题;三是房屋的梅花工作要细致、认真;四是满足群众提出的合理性意见;五是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