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卡乡深入各村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04月06日 15:44:1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申扎县卡乡安全生产工作。近日,申扎县卡乡安委会牵头,组织乡派出所、卫生等部门成立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小组,利用7天的时间,分别深入6个行政村及乡周边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卡乡工作组首先,对各村安全生产工作制度是否完善进行检查,向各村村委、驻村工作队宣传讲解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其做好对广大牧民群众的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工作。其次,乡工作组与各村村委、驻村工作队对各村的茶馆、商店及其他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对食品、药品有无过期、不合格,对牧民群众用电、用火安全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第三,组织群众学习防火知识,通过发放知识宣传单,不断提高了广大牧民群众的防火意识。第四,乡工作组,组织各村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主要对机动车超速、客运车超员和货车、农用车及摩托车违法载人、拼装车、报废车上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检查,使群众参与交通的安全意识得到有效提高。最后,乡工作组赴全乡4个散装油料销售点检查销售散装油料是否实名登记、是否有专门的登记本、是否落实了24小时值班制度。并对各个散装油料销售点的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共发现过期、不合格食药0盒/袋,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0起,消防安全隐患0起,发放防火知识宣传单236份。

通过此次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加强了申扎县卡乡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提高了广大牧民群众对安全生产的认识,为申扎县卡乡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