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农牧局开展第二届政协会议期间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7年04月05日 16:45:2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做好申扎县“政协第二届委员会”期间消防保安全保卫工作,近日,申扎县民政局组织消防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对办公室,办公区域、尤其是政协会议期间单位会议室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重点围绕用电设施设备的安全使用、电源线路的布置以及老化情况、物品堆放是否合符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

通过此次检查,全面摸清了申扎县农牧局消防安全情况,清查排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