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民政支部集体学习文件精神会议
2017年04月05日 16:45:2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民政局三楼会议室,民政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维稳指挥部视频会上的强调内容和齐扎拉主席“以新作风、新举措、新成效”向西藏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的精神。支部组织委员达娃曲珍主持会议、民政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组织委员达娃曲珍宣读了,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维稳指挥部视频会上的强调内容和齐扎拉主席“以新作风、新举措、新成效”向西藏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的文件。其次从文中讲出了,积极面对维稳工作、要加强四个意识、加强民族团结、切实加强脱贫攻坚工作。最后强调了做好六个落实:一、坚定立场、抓落实。二、开拓创新、抓落实。三、敢于当担、抓落实。四、突出重点、抓落实。五、团结协作、抓落实。六、清正廉洁、抓落实。同时安排下周学习内容。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