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塔尔玛乡传达会议精神开展星级评分
2017年04月05日 16:45:2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塔尔玛乡三村驻村工作队在村“两委”班子的协助下组织牧民群众召开会议,会议由驻村第一书记次仁普尺同志主持,参会人员共32人。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会上,首先由村主任强巴同志传达了乡人大会议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以及乡财政所在会上讲解有关惠民资金使用落实情况。其次,驻村工作队按照申扎县塔尔玛乡“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星级评比方案,以投票的方式对三村群众进行三月“劳动星”星级评比。

图片3.png

最后,会上驻村工作队讲解了包虫病的病因来源、预防治疗、得病症状等相关知识,并发放防治包虫病的宣传图片。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