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长宗嘎到申扎县色林错旅游开发前期工作
2017年03月29日 11:41:0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宗嘎厅长率那曲地区行署专员一行到申扎县,就色林错旅游开发项目为景观区选点进行实地调查。全程由格桑多吉县长及县环保局负责人陪同调查。

调查中过程中,县环保局负责人向宗嘎厅长介绍了色林错自然保护区基本情况、资源优势、保护区现状以及未来旅游开发之后保护区工作计划。了解情况后,宗嘎厅长对色林错旅游开发项目与保护区工作开展做了重要指示,开发旅游资源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及增加牧民群众收入的重要途径。他强调:处理好开发与保护的主次关系,色林错开发过程中要贯彻开发与保护并重的原则;建立适合申扎县情况的自然保护区生态旅游项目,最终要实现生态、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之后宗嘎厅长到县环保局视察业务开展情况,了解环保局2016年湿地试点项目开展情况、湿地监管员及管护员补助落实及环保局日常工作。宗嘎厅长对县环保局业务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分析了在适应新常态,加快推进全县生态林业、民生林业建设过程中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下一步申扎县林业工作的奋斗目标,从生态建设、野生动物资源保护等方面做出了安排布置并提出工作要求。厅长指出:民生林业的发展,我们要充分把握机遇,真抓实干,更加注重改善生态,更加注重改善民生,切实全面推进生态林业、民生林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