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开展三措举统计工作
2017年01月16日 17:18:3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农牧民各类数据信息统计工作,申扎县雄梅镇许隆村实施三项措施并举的方式,对《农牧民信息统计表(未实现转移就业、已实现转移就业)》、《全区高校毕业生信息统计表(未就业、已就业)》进行了认真、详细的统计。

首先了解“未实现转移就业、实现转移就业”的情况和家中大学生“未就业和已就业”信息;其次以电话询问形式进行一一核实信息,确保信息核实内容无误。(如:大学生毕业院校、毕业时间、专业、就业单位及就业意向)。最后,把所有已核实信息全都录入到电脑上。

通过以三措并举的方式,初步摸清许隆村牧户的基本信息,真正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为下步工作中能按时、详细、准确的完成各项任务,尊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