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塔尔玛乡开展宣传加大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01月16日 17:18:0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塔尔玛乡扶贫办在精准扶贫脱贫工作中认真研究谋划,创新宣传方式,并在全乡营造了参与,关心扶贫的良好氛围。

强化扶贫宣传组织领导。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宣传报道上重要工作日程,与自身业务工作同谋划、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主要领导每周必须在扶贫办召开部署一次工作会议,分管领导重点审核,经常入村采集精准扶贫工作最新动态,同时,严格执行扶贫宣传信息报送机制,加强与县政府网站、县扶贫办、精准扶贫指挥部办公室的联系。

创新扶贫宣传方式方法。充分利用政府网站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发布具有政策导向性、舆论引导性的扶贫宣传报道。并在内部短信平台、飞信平台、微信等宣传媒介上发布最新的扶贫动态和扶贫政策,利用主流媒介营造浓郁的扶贫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