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下过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17年01月11日 17:05:3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管理与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着力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人人有活干,人人都是责任主体。近日,申扎县下过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2017年全乡干部职工工作进行分工。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成科主持会议。

此次分工,共涉及九项内容,以干部自身工作能力、工作经验、工作熟悉程度等综合考虑,以分工不分家的原则,全面对全乡工作进行了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对进行明确分工,明确责任,明确职责,实现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分工,进一步明确了各自工作职责和分管工作,进一步促进了基层各项工作正规运行模式,进一步融洽了相互沟通协调联动关系。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