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马跃乡第六批驻村工作队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7年01月03日 15:53:3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马跃乡村两委班和驻村工作队组织五村户主召开第一次驻村工作部署会,参会人员共43人。

会议首先由五村村党支部书记仁增同志主持,会议中对第六批驻村工作队组成的成员做了简要介绍,并欢迎第六批驻村工作队到五村开展驻村工作。

其次,由马跃乡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政策性涉农保险服务宣传手册》进行宣传,并进一步对养老保险相关优惠及政策进行了讲解,并发放养老补助660元。另外,五村村两委班子与驻村工作队协助乡人民政府发放全村2015年野生动物肇事补偿16万余元。

此外,通过此次会议,下发《‘两学一做’学习手册》24本,《那曲地区‘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实施意见》8本,五村驻村工作队强调,五村党员要认真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手册》,并撰写心得体会,做好党员先锋作用,协同双联户户长,组织各联户成员,搞好“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让农牧民群众养成良好的风俗习惯。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不仅让五村牧民群众对政策性涉农保险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了解,而且还对下一步开展各项驻村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