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农业普查督导组莅临下过乡督导农业普查工作
2016年12月08日 11:55:5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12月7日,那曲地区“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督导组莅临下过乡检查督导农普工作开展情况。

地区督导工作组深入四村、六村检查指导农普工作,督导查阅了农业普查文件和相关数据的填写情况,同时详细地讲解了农业普查(住户摸底表、农户普查表、规模农业经营户普查表)相关普查表填写规范,并与乡农业普查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对农业普查工作进行了交谈。最后督导组听取了下过乡人大主席巴贵的此次农业普查工作汇报。

此次农业普查督导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下过乡农业普查相关普查表的填写质量,为下过乡定期圆满完成普查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