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马跃乡五村开展道路环境整治工作
2016年11月09日 09:53:0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讲究卫生,爱护村居环境是我们每个村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村居环境卫生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每个村民群众的生产生活。近日,申扎县马跃乡五村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各组组长带领村民48名,租用8辆拖拉机拿出惠民资金给发放每人日工资100元、一辆拖拉机倒垃圾费用178元,共6224元(陆仟贰佰贰拾肆元整)。利用一天时间全村积极开展各自然村与路边、湖边、村委会周边进行环境整治工作。

在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秉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不放过一个死角”原则,个个干劲冲天,兴致勃勃。非常认真地清理了20公里多,白色垃圾,不留死角,彻底清除垃圾。群众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后,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