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组织召开扶贫县级验收总结会议
2016年11月09日 09:53:0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6.png

本网消息 申扎吸县雄梅镇为顺利通过地区级扶贫验收组的验收,近日,申扎县政协副主席朱立带队的一行的县级验收组先后对雄梅镇10各行政村和镇扶贫攻坚办进行了验收。并在验收后召开了县级验收总结会议。

此次会议由雄梅镇镇长李英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朱立带队的一行县级脱贫验收组及镇脱贫攻坚办、各驻村工作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县政协副主席朱立同志首先,对雄梅镇各行政村及镇扶贫攻坚办验收情况进行通报。其次与雄梅镇各驻村工作队交流各村目前脱贫状况,分析总结个别村贫困户未脱贫原因。最后由雄梅镇镇张李英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近期扶贫工作,要求镇脱贫攻坚办与各驻村工作队积极整改完善。通过召开此次县级验收总结会议,认知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存在的不足点,为下一步扶贫工作指明了方向,确保了为下一步顺利通过地区级扶贫验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