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买巴乡驻四村工作队扶贫先扶智帮人先帮技
2016年08月16日 17:44:3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买巴乡四村驻村工作队紧紧围绕“看真贫、扶真贫、真扶贫”和“六个精准”总要求,召开贫困户大会,向牧民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结合本村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制定脱贫计划和规划,鼓励牧民群众参加上级安排的各项技能培训,为牧民群众灌输先进、科学的理念,努力改变“等、要、靠”的思想,鼓励他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今年4月,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多次沟通协调,组织31户贫困户组建扶贫合作经营组织。截至目前,贫困户转移就业17人、现金收入24603元;以工代训1人现金收入5400元;四村扶贫商店每个月平均纯收入5500元,7月份新建的扶贫茶馆纯收入5350元。

扶贫合作组织的成立为四村31户贫困户同全村人民同步走向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