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采取笔试测试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预赛选拔
2016年07月04日 16:38:32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7月2日上午10:00,在申扎县政府二楼视频会议室,对全县20个支部和8各(乡)镇共68名参赛选手进行了预赛笔试,最终前8名支部参赛者进入决赛。

本次测试内容以《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知识为主,采用书面答题的方式,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的形式。本次通过笔试测试选拔进入决赛的参赛队,主要还是以考促学,既是对党员干部理解掌握党章和廉洁准则情况的一次“体检”,也是对当前党纪党规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通过测试不仅选拔出了前8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的机会,更是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