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16日 17:46:1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01.png

按照上级部门的指示和要求,结合马跃乡预先制定的实施方案的安排,12月30日上午,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参会人员由县人大常委副主任杜林春、纪检委代表同志、乡党委班子成员、乡干部党员,共15人。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次朗主持。

02.png

会议,首先通报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通报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整改情况;其次宣读马跃乡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最后由马跃乡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同时其余班子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由申扎县人大常委副主任杜林春对马跃乡党委班子对照检查进行了一一点评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首先对于提出的问题大家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整改要求和任务,制定切实可行,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整改措施,积极认真对自身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整改解决;其次敢于批评指正、敢于揭短,充分利用民主生活会的意义,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马跃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查找问题深刻,原因剖析准确,改进措施有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