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检察院召开学习会 杜绝“四风”腐败问题
2015年11月19日 12:38:5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西藏自治区纪委和申扎县纪委相关文件要求,近日,申扎县检察院专门召开全院会议,传达学习《王拥军、刘辉同志在全区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及文件精神。

会议首先宣读了王拥军、刘辉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其次,申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朗杰强调:一是全院干警务必认真听讲、仔细记录,摸透文件内容、领悟文件精神;二是坚决铲除“四风”和腐败问题的源头,坚决抵制干警“四风”和腐败行为,确保干警自身的廉洁自律及风清气正;三是各科室继续加大“四风”问题的整改力度和腐败问题的清查力度,真正做到“从严治检、执法为民”。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