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组织干警学习《条例》《准则》
2015年11月17日 10:18:07      来源:申扎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县公安局纪委组织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次旺多杰副局长主持、拉巴顿珠副局长传达学习,申扎县公安局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参加学习人员共50人。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针对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坚持力惩腐败、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要深刻认识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清党中央修订颁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强化学习,增强自身的拒腐防变意识。

二是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要提高标准先行先学、学深悟透,带头遵守好,特别是公安局纪检、督察民警要做好表率;切实把条例学好、贯彻好、落实好,不断提升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三是严格遵守,确保执行。要以新的处分条例为准则,严格遵守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纪律条令等规章制度,切实规范约束自己的行为,及时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绝不触碰高压线,确保自身和家庭的安定和谐,维护全局的纯洁稳定。

四是执纪监督,强化问责。纪检监察、督察大队要加大查处违反《条例》行为的力度,要以身作则,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