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政协认真学习《准则》《条例》
2015年11月11日 18:27:58      来源:申扎县政协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中共中央颁布实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简称《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党纪处分条例》。两项法规的修订及颁布实施,是在党长期执政和全面依法治国条件下,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

按照自治区召开贯彻落实两项党内规则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及县委安排,政协办及时召集政协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两项党内规则”专题会,各成员之间深入交流学习经验,大家一致认为两项法规,相互配套,树立了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切实唤醒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作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和遵守两项法规,贯彻落实法规精神是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政协主席要求全体党员抓学习,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认真学习党内两项法规,清醒认识自身存在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等问题,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通过教育学习,提高全体党员遵守法规的自觉性;二是抓规范,确保落实措施到位。为了维护两项法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将学习贯彻情况同党员干部述职述廉相结合,同各项考核相结合,干部之间能够相互提醒,互相诫勉,无论是主要领导还是一般干部,都能自觉向党组织汇报,自觉接受全体党员的监督。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